卡哇伊寵物住宿-三重狗住宿,狗寄宿,寵物寄宿
 
  狗寄宿訓練注意事項
  貓寄宿的生活習慣
  意大利寵物寄宿流行
  狗寄宿生意火爆
  貓寄宿挑選合適旅館
  寵物寄宿應留心三要素
 
  明確告知寄宿時狗健康狀況
  想要外出旅遊寵物哪裡住宿
  貓窩相對簡易寄宿在家作陪
  如何安置寵物煞費苦心寄宿
 
> 服務項目
 
主旨

狗寄宿生意火爆

   

隨著年關日益接近,"狗寄宿"生意異常火爆。很多狗主人過年要出遊,便把家中狗狗送到寵物寄養店暫住,正因如此,狗寄宿費隨著住房需求激增而水漲船高,更令人啼笑皆非的是,有的寄養店甚至開始挑"房客":太小太老太吵太兇的狗狗,都不能"入住"。

春節長假,寵物主回老家過年或長途旅遊,沒法子帶貓貓狗狗同行,送來寄住;大年二十九至正月初七是房位最緊俏的時刻。如今"狗寄宿"的住宿規格越來越高,每隻狗狗都有單間狗籠,有的房間還有空調或暖氣;有的負責人還會每天為每一隻小狗做寄養日誌。

但"入住"狗寄宿要求也比較嚴格,為防止病狗傳染,每隻寵物在寄養前,都會進行一次全身檢查,包括體溫、體重、皮膚狀況等。有的狗寄宿店還規定:5個月以下的幼犬、8歲以上的老齡犬不寄養,有咬人歷史的狗、離開主人後會狂吠的狗不接待。有寄養店還要求有一天試住期,如果狗狗和同房間的其他狗狗相處不好,或發現有隱疾,會被"拒之店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