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寵物住宿-三重狗住宿,狗寄宿,寵物寄宿
 
  狗寄宿訓練注意事項
  貓寄宿的生活習慣
  意大利寵物寄宿流行
  狗寄宿生意火爆
  貓寄宿挑選合適旅館
  寵物寄宿應留心三要素
 
  明確告知寄宿時狗健康狀況
  想要外出旅遊寵物哪裡住宿
  貓窩相對簡易寄宿在家作陪
  如何安置寵物煞費苦心寄宿
 
> 服務項目
 
主旨

狗寄宿訓練注意事項

   

如果主人們要外出一段時日,寵物苦沒人照顧,怎麼辦?林林種種的寵物店狗寄宿,大部分都是把寵物們鎖在小籠子裡寄宿,怎麼都覺得這樣不利於愛寵們的健康成長額。寵物寄宿訓練中心或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哦。

當然,在給你的愛寵送往寄宿訓練中心之前,你要做好準備工作,以下幾點注意細則或許對你有所提醒:
1.狗狗多大可以帶去訓練? 狗狗一般4個月齡後,可以接受訓練。 4個月齡的狗狗打完全部疫苗後,免疫系統基本建立良好。對狗狗到比較集中狗寄宿的環境是個保障。
2. 狗狗幾個月最適合訓練? 狗狗從4-8月齡被認為是最佳的訓練時間。年齡過小體能和腦部發育都沒有到達訓練時機。狗狗年齡再大就將進入青春期, 統治慾和佔有欲都將表現出來。訓練時注意力不易集中,所以這樣的狗狗訓練起來,就相對難一些。
3訓練中心有什麼訓練科目? 既然是送去讓狗狗學習東西,當然要了解學的是什麼東東啦。選擇適合自己狗狗學習或者是你希望狗狗學習的東西,才是真正需要的。
4.內容只有狗狗學習了,主人不會怎麼辦? 你需要了解選擇的狗寄宿訓練中心是否提供訓練場所的訓練內容、手勢、動作、口令的紀錄片或手冊,或許訓練場所另外提供時間給主人們教育?
5.中心的衛生條件如何?訓練多久給狗狗洗一次澡? 在送往狗寄宿中心之前,你需要先了解一下寄宿場所的衛生條件,畢竟健康第一嘛;另外了解下訓練後給狗狗洗澡的規則, 一般是只要髒了或有味就馬上洗那就最好了。
6.給狗狗進行健康檢查,提前給狗狗打防疫針萬一狗寄宿訓練中心沾染了什麼毛病那就麻煩了,所以在寄宿之前應該給狗狗進行完整的健康檢查,並開出有效證明,同時提前給狗狗全面注射防疫針,在狗寄宿以前,先去諮詢一下動物醫生, 有哪些防疫針需要注射, 以前註射過是不是需要加強注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