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寵物住宿-三重狗住宿,狗寄宿,寵物寄宿
 
  狗寄宿訓練注意事項
  貓寄宿的生活習慣
  意大利寵物寄宿流行
  狗寄宿生意火爆
  貓寄宿挑選合適旅館
  寵物寄宿應留心三要素
 
  明確告知寄宿時狗健康狀況
  想要外出旅遊寵物哪裡住宿
  貓窩相對簡易寄宿在家作陪
  如何安置寵物煞費苦心寄宿
 
> 服務項目
 
主旨

貓寄宿的生活習慣

   

不管別人幫你做了什麼事,哪怕是在房間裡他讓你先過,都要馬上說聲"謝謝"。如果讓貓寄宿幫你做事,更要時刻"請"字當先。在飯桌上尤其要注意,如果菜離你較遠,應請人把菜遞過來,不要站起身直接去夠。睡覺前道"晚安",早晨見面說"早上好",出門前說"再見",許多看似小節的事都要注意。

日常生活中,要尊重貓寄宿的生活習慣。有些貓寄宿不願意中國學生在家裡做中餐,以免把廚房搞得油煙四起,所以做中餐前最好先徵得貓寄宿的同意;一般貓寄宿的房間門半開著時,表示你可以隨時找他們。如果房門緊閉,則意味著他現在不願被打攪,如果你有急事,一定要先敲門。很多英國人是"夜貓子",晚睡晚起。如果你早上上課走得早,要盡量輕手輕腳。由於整天忙著上班、上課,很多英國人的衣服要攢到一起洗,用洗衣機前要問清主人一般什麼時間洗,省得"撞車"。

有些英國家庭喜歡養寵物,常視他們為家庭的一員。如果你不喜歡貓狗之類的小動物,盡量不要當著貓寄宿的面表露出來。